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助你輕松消滅臉上斑點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助你輕松消滅臉上斑點

  1.染料激光祛斑

  對血管疾病更有效,因療效卓越,有取代氩鐳射的趨勢,但因其使用染料為介質,所以染料激光祛斑治療費用較高。目前國內生產的銅蒸汽激光屬於此類。

  2.紅寶石激光祛斑

  主要用來祛除紋眉、紋眼線、紋身等人為色素或是創傷性的黑疤、黃褐斑和雀斑等深部色素斑之類的症狀。紅寶石激光祛斑由於祛斑效果最佳,副作用最小,已成為最受矚目和最流行的醫用激光。

五大激光祛斑方法 助你輕松消滅臉上斑點

  3.氩鐳射激光祛斑

  對紅色和黑色有強力的吸光性,早期常被應用於治療淺表性的紅色血絲(如靜脈曲張、血管瘤、蜘蛛絲血管擴張等)及皮膚黑色素斑(如黑斑、肝斑、雀斑、老人斑、太田痣、黑痣等),現已被染料激光取代,但在眼科與牙科仍是重要的激光工具。

  4.餌雅克激光祛斑

  此種方法用於皺紋及青春痘疤痕的去除,以及祛斑,餌雅克激光祛斑最適合東方人的皮膚。

  5.二氧化碳激光祛斑

  目前二氧化碳激光是使用很普及的一種激光。整形外科常用於血管瘤的切除,對老人斑、疣的處理和淺表性皺紋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以上就是介紹的激光祛斑的種類,需要注意的是做激光祛斑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