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姜醫生,我是流浪的紫外線

姜醫生,我是流浪的紫外線

姜醫生,我是流浪的紫外線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關於那付藥方適不適合我的問題是我提的,您說還需要詳細症狀,還需要哪些呢?
我這兩天使用的是法國雅漾的敏感皮膚系列的保濕霜和敷容蜜,感覺比前兩天好了一點,但是還是有紅色沒有消退,皮膚也不光滑。之前一直把自己當作敏感性干性皮膚,那您看我有沒有必要改變護膚品的質地呢?比如使用法國理膚泉的痘痘清系列?
雅漾和理膚泉都是在網上反響比較好的敏感皮膚適用的護膚品,您怎麼看這兩個牌子?我可以用麼?

      小朋友您好!得知您是蒙古族,又是學中醫,我又是內蒙古人,說起來我們也是同族,關於你現在用的法國產品感覺有效果,還好就先用著,關於你說的那兩種牌子我沒有用過同時也不知其配方,所以不能回答另您滿意。但是你如果用於護膚的話就選擇營養型的就可以了,關於你臉上的紅色印記你先用著看看。如果不好年後我幫你解決,你清楚照一張照片發給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