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全面認識激光祛斑有危害嗎

全面認識激光祛斑有危害嗎

  那麼激光去斑有危害嗎?下面就來看看專家介紹。

  專家介紹說,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吸收,利用皮膚中不同組織的不同吸收系數,只作用於色斑靶組織,光能在色斑靶組織中轉化為熱作用。

  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色素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從而起到相應的祛斑、養護效果。

  激光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采用一種對皮膚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激光祛斑不僅不需住院、無副作用不留疤痕,而且效果顯著、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所以深受愛美者喜愛。

全面認識激光祛斑有危害嗎

  激光祛斑雖然安全,但並非萬無一失,有些愛美者做了激光祛斑後就發現自己的皮膚受到了損害,這是怎麼回事呢?

  專家指出,皮膚受傷害是因為愛美者沒有到正規醫院接受專業的祛斑治療,激光祛斑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激光祛斑對醫生技術和祛斑設備都有非常高的要求,而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才能同時具備專業醫生和先進設備。

  看了專家的介紹,相信你也對激光祛斑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激光祛斑是當前效果最好的一種祛斑方法,而且安全性也特別有保障,也不會對皮膚有任何的損傷,所以只要你選擇專業整形美容機構祛斑,再做好護理,都能盡快的讓自己的斑斑點點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