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色彩不同 作用大不同

激光美容色彩不同 作用大不同

  比如藍光和紫光通常來治療痤瘡,控油和縮小毛孔要用綠光,黃光則對祛斑比較有效。了解不同色彩激光的作用,才能更有針對性地解決皮膚問題。

  不同色彩有不同作用:

  紅光:又稱生物活性光,波長635的紅光具有純度高、廣源強、能量密度均勻的特點,在皮膚護理、保健治療中效果顯著。紅光能提高細胞的活性,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大量分泌膠原蛋白與纖維組織填充自身。

  紅光適合各種肌膚,能促進血液輪回,使膠原蛋白再生,從而使肌膚更光滑,改善肉皮兒干燥及痕療,對脫皮頭發、毛囊闌珊性斑禿均有改善。

  藍光:治療痤瘡,波長415具有快速抑制炎症的功效。在座瘡的形成過程中,主要是丙酸桿菌在起作用,而藍光可以在對皮膚組織毫無損傷的情況下,高效的破壞這種細菌,最大限度的減少痤瘡的形成,並可在短時間內使炎症期的痤瘡明顯減少並愈合。

激光美容色彩不同 作用大不同

  適合敏銳性、油性以及暗瘡肌膚,可消減痤桿菌以達到去除粉刺、消除痘的目的,促進蛋白及骨膠原合成,活化肌膚,收緊松弛肌膚、懷胎紋。藍光照射印堂穴位,具有鎮定療效,能使身體及表情放松蘇息,對痛苦悲傷、瘀血、舒緩、靜化等均有療效。

  紫光:是紅光和綠光的雙頻光,其結合了兩種光的功效,尤其在治療痤瘡和祛痤瘡方面有療效。紫光還能除去或者抑制身體各部位毛發的生長。

  黃光:波長590nm,配合紅光進行,對過敏性皮膚病的緩解和治療有明顯的療效。黃光能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增加。

  綠光:波長560nm的綠光,主要作用於控制油脂的分泌,改善敏銳肌膚,緊縮粗大毛孔。

  湖藍:撫平藐小皺紋或者減淡眼臉皺紋,消除黑眼圈。

  白光:除去紅血絲、芳華痘等繼發性肉皮兒炎症。

  小編寄語:在平常的認知中,你是否覺得激光就是紅色呢?激光美容中,不同的色彩,作用大有不同,所以在激光治療前,求美者要讓醫生對你的皮膚充分檢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