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關於兒童嘴唇疤痕的問題

關於兒童嘴唇疤痕的問題

關於兒童嘴唇疤痕的問題

女 | 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周歲
嘴唇上有個微微凸起的疤痕
今年元旦,帶孩子出去玩,嗑傷了下嘴唇,當時縫了4針,醫生說不會留下疤痕,但現在有當時裂開的部分現在愈合後卻微微凸起!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現在痊愈了,但明顯的是當時嗑傷的那塊嘴唇皮膚微微凸起,仔細看還很明顯,粗看不明顯(詳細見圖)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疤痕會消失嗎?還是長大後就基本看不出來了,想請教醫生,或者有什麼辦法祛除疤痕,謝謝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突出的疤痕可以用注射法來讓其變平坦。
      指導意見:
      圖像上面看倒不是很明顯,如果確實影響美觀,可以考慮用激光美容療法來改善。祝您健康開心!

患者追問:

醫生,注射法指何種方法,是什麼藥劑,適用於3周歲的小女孩嗎?醫院哪個科室可以采用這種療法,效果明顯嗎?主要看著孩子那嘴唇上看似有塊凸起的部分心裡不怎麼舒服,希望醫生能詳細告訴,非常感謝!

醫生回答:

你好!即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按比例調的,在醫師指導下治療,可以打到平的。可以到皮膚科或者整形美容科治療。

患者追問:

醫生,我想知道這種治療方法會有不良反應嗎?或者說會不會治療失敗導致惡化(不好的效果)這一說法?希望詳細解答,謝謝!

醫生回答:

你好!因為注射的量不大,副作用小可以忽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