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激光除皺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它主要是通過利用光子電波的照射來激活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讓我們的皮膚重新增生膠原蛋白。那麼激光除皺手術的效果可維持時間是多久?

  激光除皺手術效果的可維持時間:

  專家告訴我們,一般來講,激光除皺效果的可維持時間在五到十年左右,有人主張在40歲做一次,在60歲做第二次。但這並不是絕對的,也要因人而異。

  有的人皮膚條件好,皮紋細、年紀輕,自然激光除皺手術效果的可維持時間就會長一些,而有些人皮膚粗糙、皮紋深,再加上年紀大,手術效果也不如前者,維持時間也就短。

激光除皺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影響激光除皺手術效果的兩大因素:

  1、與手術質量有關

  當皮膚切除不夠,游離不夠,手術效果就差,術後維持時間也短。相反,就會維持持久些。所以,求美者在選擇整形美容醫院時,一定要慎重。

  2、與術後自我保養有關

  術後自我保養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術後覺得萬事大吉了,這種認識是非常錯誤的。皮膚的保養,不單純是指皮膚護理,它應包括情緒與心境,一個心胸開闊、樂觀豁達的人,只要適當地注意皮膚護理,就能延緩皺紋復發。

  小編寄語:一般情況下,激光除皺效果的可維持時間在五到十年左右,不過這因愛美者所選擇的醫院、醫生、個人情況及術後保養而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