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疤的治療范圍有哪些?

激光祛疤的治療范圍有哪些?

  你肯定心中有很多疑問,小編今天帶你一網打盡所有困惑:

  【激光祛疤是什麼?】

  激光祛疤就是利用激光斑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范圍內的目標掃除,而激光斑是通過改變激光器的聚焦特點形成的,掃描是利用圖形發生器完成。美容祛疤在醫學上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功能修復”,一般以整形的方式處理,此類疤痕涉及到身體功能障礙或組織缺損,需要整形醫師先進行整形修復,旨在達到功能修復和組織的修補;第二類就是“美容修復”,旨在通過美容修復技術達到疤痕最大限度的美容改善。

  激光祛疤的原理

  激光祛疤比較好的設備就是王者之冠,王者之冠應用的是由美國科醫人公司所研發的第六代光子嫩膚技術,相較於前幾代的光子設備其能量更加穩定,綜合美膚的效能能發揮的更好。其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治療,通過對激光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不同程度的疤痕。當激光照射於皮膚即會穿透至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直至被細胞吸收清除,疤痕隨即便會由深變淺、由淺變無。

  激光祛疤的治療范圍

  1、扁平疤痕:由皮膚輕度受損或感染等引起的扁平疤痕;

  2、手術疤痕:美容手術及剖腹產手術等引起的各種手術疤痕;

  3、增生疤痕:深度燒傷後,感染性創面和化學燒傷的創面引起的此類疤痕;

激光祛疤的治療范圍有哪些?

  4、疤痕預防:疤痕皮膚色素沉著以及傷口愈合後疤痕預防;

  5、萎縮性疤痕:由燒傷、燙傷等引起的萎縮性疤痕、攣縮性疤痕;

  6、凹陷性疤痕:由水痘、青春痘、痤瘡等遺留的凹陷性疤痕;

  7、疤痕疙瘩:常見於前胸、肩胛、耳垂以及上臂的疤痕疙瘩;

  8、妊娠紋/生長紋:適合妊娠導致的妊娠紋,以及青春期的生長紋。

  激光祛疤的特點

  1、強力修復:對美容有影響的各種新舊疤痕都能得到很好的修復和改善。

  2、均勻膚色:有效淡化各種疤痕遺留的色素,恢復正常膚色。

  3、平復凹凸:作用於深沉疤痕組織,凹填凸壓,撫平受損肌膚。

  4、預防疤痕:對新外傷有良好的預防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