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三因素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三因素

  1、體質差異也影響著激光脫毛的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毛發的濃密程度、生長能力也不同,脫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因而不同個體采納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脫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效果。

  2、皮膚和毛發顏色差異導致激光脫毛效果不同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三因素

  皮膚顏色和毛發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激光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3、設備不同激光脫毛效果也不同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激光的光源關於激光脫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激光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