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指甲油多久可以塗一次

指甲油多久可以塗一次

指甲油多久可以塗一次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女。22歲。
美容醫生您好。我的手指有塗指甲油的習慣,有時候出門會友什麼的,就會打扮一下,指甲油會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請問下指甲油大概多久可以塗一次呢?頻繁的塗對身體會有什麼危害呢?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普通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兩類組成,一類是固態成分,一類是液體的溶劑成分,有許多人造色素是帶有毒性的,還有一些帶有重金屬元素,對人體有危害,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質。
      指導意見:
      指甲油的成分復雜,有些甚至含環境荷爾蒙成分,會引發癌症,並會影響胎兒的發展,所以建議沒事少擦指甲油,不宜使用,其中的有機溶劑,長期或近距離吸入或指甲油脫落經由食物吃進體內都會導致干眼,眩暈,皮膚及呼吸道刺激干燥,嚴重者會傷及腦部神經或致癌,注意在擦指甲油時要在通風的條件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