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掉黑頭 讓鼻子比水煮蛋還嫩滑

去掉黑頭 讓鼻子比水煮蛋還嫩滑

  深層清潔面膜去黑頭

  深層清潔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頭的功能,因為,深層清潔一般能去除老廢角質層,這樣堵在裡面的油脂粒就能夠比較暢通地排出來。而且一些深層清潔面膜含有高嶺土、活性炭之類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將黑頭吸附出皮膚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比如網上人氣很旺的美國QueenHelene薄荷去黑頭面膜就是通過去角質疏通毛孔,讓黑頭浮出表面再用海綿清洗或者用粉刺棒輕輕刮掉。而fancl黑頭潔淨面膜就具有軟化黑頭再利用珊瑚粉末將黑頭吸附出來的功能。

  要讓黑頭長得少,保持毛孔疏通是根本問題,所以許多人會發現雖然使用深層清潔面膜一次黑頭並不能明顯去掉很多,但是定期連續用,慢慢會發現黑頭長得少了。

  去黑頭前蒸面

  去黑頭前必須先溫和打開毛孔,才能達到後續順利去黑頭的目的哦。把臉洗干淨後利用蒸汽機將毛孔舒張開,居家如果沒有蒸汽機,就可以倒一盆燒開的水,臉與水的距離20公分左右,大約蒸3-5分鐘的時間就能打開毛孔了

  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此法每周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哦。

  溶解去黑頭

  市面上有一些黑頭導出液,通過塗抹加熏蒸讓黑頭乳化變軟容易從毛孔排出,用起來比較麻煩。許多美容院提供此項服務。其實利用潔顏油加按摩也能起到軟化黑頭排出黑頭的效果。

  但是原來傳得很玄說嬰兒油去黑頭基本是沒用的,因為分子太大,不像潔顏油一般都是用荷荷巴油做基地油分子比較小能夠滲透入毛孔,而且潔顏油能夠加乳化,用完了只要洗掉就好了。

  如果是大粒的黑頭需要多按摩一會,讓它軟化,再輕輕用粉刺棒擠出來。FANCL的納米潔顏油分子很小用來去黑頭很有效,還有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也不錯,還有抗氧化的效果。

去掉黑頭 讓鼻子比水煮蛋還嫩滑

  禁用酒精收縮毛孔

  很多人在清完黑頭後就使用酒精來殺菌。其實這對於去黑頭來說真是“殺雞用牛刀”了,酒精在短時間能讓毛孔看上去細致了,但卻會讓鼻子越來越干哦。用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柔膚水就可以了

  敷面膜去紅腫

  去完黑頭之後別忘了安撫鼻子。先拍一遍爽膚水,再使用面膜,能給肌膚補充養分還能有效的去紅腫。並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去紅腫哦,通常來說修復或者補水作用的面膜就能去紅印,不能選擇撕脫式面膜,否則剛剛去完黑頭的鼻子會再次受傷。

  光子嫩膚輕松去黑頭

  如果用了傳統的美容方法還是沒有效果,專家提醒,不妨可以試一下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去黑頭主要功能不是針對局部,而是對整個面部進行綜合性治療。光子嫩膚美白去黑頭是利用光熱作用,能消滅毛孔細菌,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變化重組,收縮毛孔,恢復皮膚彈性,促進皮膚循環,縮小毛孔給面部肌膚有干淨的環境,使黑頭不再生。

  光子嫩膚去黑頭並不是做一次就能見效,一般來說,位置越表淺的問題見效越快,而光子嫩膚去黑頭是對整個面部進行綜合治療,光子可以讓面部皮膚狀況回到5—10年前,在原有皮膚色調基礎上使皮膚變得更均勻、更明亮,具有粉底效應,治療後不上妝亦有上妝般干淨、光潤的膚色,效果非常可觀。

  需要提醒各位MM的是,有些深層的黑頭,不能在第一次治療時排除。力求完美的美眉們,千萬不要在私下裡,用暗瘡針去除這些黑頭,要謹遵醫囑。如果實在手癢,也千萬不能在光子嫩膚當天用暗瘡針排除黑頭,以免影響治療效果外,再給您的身體帶來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