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的幾大誤區 你相信了嗎

激光美容的幾大誤區 你相信了嗎

  1、做了激光美容皮膚會變薄

  大部分人會以為激光美容會損害皮膚,破壞皮膚表面,越做越薄。其實年齡的增長,就會導致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皮膚就逐漸變薄。而激光是可以修復損傷皮膚,改善皮膚的外觀,激光的光熱作用還可以激活皮膚成纖維細胞,增加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性,達到減少皺紋,縮小毛孔的美容效果。所以激光美容不會使皮膚變薄,反而會增加皮膚的厚度。

  2、只要做一次激光就能問題徹底解決

  根據每個體質和膚質的不同,對藥物吸收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有些需要治療三次就有很好的效果,可有些需要七八次才有良好的效果。激光治療只是改善皮膚,對於那些遺傳性的色斑,效果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以後會有一定的程度復發。

  3、激光美容會不會產生依賴

  很多人會道聽途說,以為做了激光美容會產生依賴感,不繼續做會出現反彈或惡化。這種觀點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人體的皮膚是會持續衰老的,激光美容只是讓皮膚衰老慢一點。想要獲得比較理想的效果,需要經過多次治療或維持治療,這不是因為產生了依賴,而是隨之年齡,皮膚的衰老導致的。

  4、激光美容是絕對安全無風險的

  激光美容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但是如果設備性能不好,操作者經驗不夠,也會有一定的風險。多數人的皮膚通過激光美容是可以達到美白緊致的效果的,只要注意防曬是安全的,可是對於某些病症如黃褐斑、近期暴曬,或者有光敏物質攝入可能反而會出現色素沉著,這需要長達數月的恢復;當然,還有不同的治療可能還有其他的不良反應。

  激光美容的注意事項

  1、注意護理

  術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數分或數小時可以漸漸消失,如仍感不適可以看情況用冰敷鎮定。部分人會有輕微類結痂(為脈沖光的光熱作用使黑色素產生輕微結痂),一般3-7天左右會慢慢脫落,就可以有淡斑美白功效。

  2、減少刺激

  術後一周內不能用刺激性產品,比如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3、充分保濕

  術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干燥,應該加強保濕。

  4、加強防護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