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毛讓你擺脫尴尬與煩惱

激光除毛讓你擺脫尴尬與煩惱

  有的不斷達不到持久效果,用後還越來越粗。為了解除多毛患者的困擾,激光除毛成為許多人的首選,激光除毛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讓人終身擺脫毛發帶來的尴尬及煩惱。

激光除毛讓你擺脫尴尬與煩惱

  激光除毛是否有副反應發生的可能?

  由於治療技術所使用的能量較小,副反應的發生非常罕見。可能會出現治療部位輕微發紅,但這樣的反應通常在數小時內消失。在每次治療前後最大程度地減少日光曝曬會降低發生副反應的機率。在治療後,你可以迅速恢復日常工作和生活。

  為什麼要進行多次治療?

  因為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要達到永久性脫毛必須經過幾次治療,一次性完成是虛誇,有效的激光治療應在治療後一月內基本沒有毛發生長,再次接受治療的間隔周期應為三月左右。

  激光除毛會影響汗腺嗎?

  不會。因為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毛囊含豐富黑色素對特定波長激光特別敏感,而汗腺基本不含黑色素,特定波長的光直接作用於毛囊,熱能可由毛干傳導至毛囊球深部,破壞毛囊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對汗腺沒什麼影響。

  激光除毛比光子脫毛效果好嗎?為什麼?

  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吸收;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同時在對毛發產生作用時對其它組織不產生影響。

激光除毛讓你擺脫尴尬與煩惱

  激光除毛對於黑色素吸收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光子儀是多波長的一束光,由於含有不同波長的光對不同組織產生不同作用,針對性較差,對於嫩膚治療效果非常滿意,但用於脫毛治療就不如激光效果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