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3大祛痘方法 7日告別痘痘肌不再難

3大祛痘方法 7日告別痘痘肌不再難

  除了藥物,目前,整形美容界也有方法祛痘,並且能夠快速見效,讓7日告別痘痘肌成為現實。

  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根據激光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所產生的高強度輻射能量,集中於痘痘部位,破壞皮損部位,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痘的目的。

  激光祛痘適用於輕度以及中度的痘痘,效果理想及術後恢復較好的話,能夠保持數年。

  在進行激光祛痘手術前,應該清潔面部,臉上不能殘留有化妝品,並且要帶好眼罩,避免激光對眼睛造成傷害。

  光子祛痘

  光子祛痘利用光子的光熱結合,能夠使其熱量打開毛孔,釋放堵塞物,消除炎症,並且能夠使膠原蛋白收縮、變性,刺激纖維細胞活化,改善真皮結構,從而達到祛痘的效果。

3大祛痘方法 7日告別痘痘肌不再難

  光子祛痘也是適合那些輕度以及中度痘痘的人群,而且術後無需休息,治療效果較好,但相對激光祛痘來說,光子祛痘所需的費用要高,大概在3000-9000元左右。

  在進行光子祛痘手術前,受術者一定要注意:在手術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膚磨削術、果酸換膚等項目,而且近期最好不要被陽光暴曬,如果有暴曬的情況,需要對醫生進行說明。並且,治療前要保證面部的清潔度,不能殘留化妝品。

  射頻祛痘

  射頻祛痘充分聯合光能和高頻電磁波的優勢,組織對於射頻能量的吸收取決於組織中所含水和電解質成分,與皮膚黑素無關,因此克服了表皮的屏障作用。當聯合使用射頻與光子兩種能量時,有可能一方面活化細菌卟啉,另一方面可能由於熱刺激而抑制皮脂腺功能,因而達到祛痘的目的。

  進行射頻祛痘時,同樣要清潔面部,而且身上不能佩戴任何金屬制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