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嫩膚應注意什麼

復合彩光嫩膚應注意什麼

  彩光祛斑設備的特色功能

  先進的彩光技術:采用國際最先進的彩光吸斑技術,開創祛斑淨顏新時代,讓您可以現場親眼目睹斑從皮膚表面輕輕取下,有斑的皮膚當場恢復干淨的神奇效果,根本上區別於激光、光量子、冷凍、中藥、電燒等祛斑方法。祛疤神奇平復:平復因燒傷或燙傷、手術、激光留下的各種疤痕、暗瘡、痤瘡留下的坑。

  女性長斑的原因

  女性朋友斑類疾患一般與內分泌有關,大致可分為:妊娠斑、子宮性黃褐斑、肝斑及曬斑等,由於體內黃體酮合雌性激素增加時,促進局部色素沉著,或由於腦垂體分泌較多黑色素刺激引起的,因此各種斑的形成與婦女懷孕、慢性婦科疾病、服用避孕藥及各種肝病有關,另外體內缺乏維生素A、C、E及煙酸、氨基酸或日曬過多也會引起黃褐斑。使用質量不過關的化妝品、護膚品以及年齡增長到一定程度,均有可能出現斑類疾患。

  祛斑治療應注意事項

  1、祛斑後要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使用修復霜,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塗3―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干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3、治療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4、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5、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修復的好幫手。

  6、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溫馨提醒:依斑、疤大小的不同,修護期也不同,如老人斑、扁平疣、深疤痕等,修護期相對較長,另外體質較差或年長者,修護期相對較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