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整形抽脂術後3種並發症

整形抽脂術後3種並發症

  健康提示:抽脂真能減肥?效果能維持多久?是否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很多美女關注的都是關於抽掉脂肪減肥的,可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生命健康卻更重要。

  1、外形不規則

  術後,抽吸局部造成凹凸不平的現象

  原因:由於抽吸量掌握得不好且又缺乏經驗所致。

  防治:應保持抽吸層次一致,操作過程中要隨時觀察整個手術區,以及術區與非手術區間的過渡區域的情況。隨時注意左右兩邊的抽吸量,使之一致和對稱。不少病人初期有些凹凸不平,但3~6個月後可自行恢復。

整形抽脂術後3種並發症

  2、皮膚皺褶

  原因:脂肪抽吸得太多、適應症選擇不當、包扎不適當或皮膚彈性差的人易出現皮膚皺褶。

  防治:抽吸時應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對皮膚松垂者,可做多余皮膚切除術,以避免出現這一並發症.

  3、瘀斑

  大多受術者在脂肪抽吸術後易出現散在的大小不等的皮下瘀斑。

  原因:由術中刮傷滲血而引起。

  防治:為預防瘀斑的出現,應操作輕溫柔,術後加壓包扎.瘀斑出現後,經3~4周可自行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