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 細微處無煩惱

光子脫毛 細微處無煩惱

  這兩種方法只能暫時改善多毛狀況。電流法雖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卻常造成疼痛,費時,成本高,有瘢疤。激光脫毛則跳出前三者的缺點束縛,但仍比較疼痛。光子脫毛比激光脫毛更為人性化,是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

  脫毛原理通過復雜的光學纖維傳輸系統作用在皮膚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轉化為熱能,在不損傷周圍組織下,選擇性破壞毛囊,達到祛除多余毛發的效果。

  治療范圍:胡須、腋下、前臂、大腿、小腿、唇毛、背部、比基尼線等人體部位多余毛發。

  治療時間:治療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上唇脫毛5-15分鐘即可;背部則需較長時間。

  治療次數:毛發有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個生長周期。處於生長期時,毛發才能有效地去除,要達到永久去除,必須經過幾次治療。

  治療最佳時期:治療一次後的2-8個月內,毛發再次處於再生階段的早期,此時毛發對激光非常敏感,效果最好。

  放心貼示:

  1、安全:經過FDA認證,治療後不結痂,無副作用,不損傷周圍組織。

  2、無痛:剛開始會有些發紅和腫脹,甚至輕度發癢,說明光子治療開始阻止毛發生長,幾十分鐘後,皮膚恢復正常。

  3、無疤:光子的脈沖寬度是精心設計的,精確性高,不會損傷周圍皮膚及破壞毛囊。

  4、簡單:術前將治療部位表面的毛發剃除,爾後吸收光子。

  5、高效:覆蓋面積大,可一次性清除。

  6、專業:專業醫生嚴格規范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