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嫩膚解決多種肌膚

復合彩光嫩膚解決多種肌膚

  由歐洲激光美容醫師嘔心瀝血十年研制而成的復合彩光嫩膚技術,將三種光子、兩種激光、一種紫外光,八大美膚功能相結合,不僅可以通過優化波長的光祛除面部和頸部的細小皺紋,還可通過解決肌膚的綜合問題,如祛斑、嫩膚、除痘、增白等作用進一步改善肌膚質地,長久保持肌膚的健康態勢。

復合彩光嫩膚解決多種肌膚

  快速嫩膚,午間惬意享受

  平日的生活美容護理能夠對表皮的角質層起到作用,但無法改變外界環境對皮膚造成的深層損傷。

  而復合彩光嫩膚系統中經過設計波長的光可以穿透皮膚表層,到達深層真皮層,對皮膚結構進行護理,刺激人體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延緩皮膚衰老,保持肌膚原有彈性,並煥發健康光澤。

  復合彩光系統能夠將那些既無治療作用又有可能帶來不適的波長加以濾除,只留下對治療有針對性的那部分光譜。經過精確和優化後,能量會更加集中和精確。所以一次復合彩光相當於一年的生活美容護理。

  復合彩光嫩膚特點是治療時間短,恢復快,非常適合需要改善或保養肌膚的上班一族,所以很多忙碌的白領女性會抽出午間休息時間進行彩光嫩膚,給皮膚也吃一頓豐盛的“午餐”!

  治療時,先通過彩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以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再通過激光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的目的。

復合彩光嫩膚解決多種肌膚

  復合彩光嫩膚系統中有一個光探頭,可發出一種藍色紫外光。這種藍光純度很高,給青年人的痤瘡治療帶來了新的曙光。藍光穿透性很強,但卻不傷害正常皮膚。

  它可作用於痤瘡部位的皮膚,其一可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祛除痤瘡賴以生存的基礎;其二,藍光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孢子菌。這兩方面的共同作用,可使痤瘡很快消退。特別是針對那些發紅、有濃疱的重型痤瘡,效果更顯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