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與傳統嫩膚方法的優勢比較

光子嫩膚與傳統嫩膚方法的優勢比較

  光子嫩膚,自從上市,替代傳統各類嫩膚方法,一夕之間成為嫩膚美容市場的絕對主角,吸引廣大愛美人士對之趨之若鹜,光子嫩膚治療機構也開始門庭若市。當然,光子嫩膚能夠迅速被市場認可,這絕非偶然,那麼光子嫩膚的優勢有哪些呢?以下專家將為我們詳細解讀。

  光子嫩膚:全光譜治療,針對性強,安全性好,效果迅速且治療徹底。

  光子嫩膚治療可以覆蓋面部整體,多種波長皮膚選擇性吸收,直達深層,嫩膚效果更為徹底,從而帶來超越普通美容術式的愉悅效果。全部療程通常需持續四個多月的時間,經歷5-6次治療。光子嫩膚技術便可為患者提供逐漸明顯改善的效果。極低的風險都令患者與醫師極為滿意,大加贊賞。

光子嫩膚與傳統嫩膚方法的優勢比較

  傳統嫩膚:缺陷明顯、效果局限

  磨削法和化學剝脫法:過程可變性大,可控性差,療後皮膚會出現紅腫、脫皮等不適症狀,雖可短期內變白、變嫩,但反彈迅速,且可能導致色素加重。

  中草藥祛斑:內服外敷,無明顯並發症但作用緩慢,需反復治療,療效緩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