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怎樣?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怎樣?

  目前,最受愛美人士青睐的嫩膚技術就是光子嫩膚了。隨著使用光子嫩膚祛斑的人越來越多,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也成了大家最關注的。

  光子嫩膚祛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同時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皮膚彈性;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治療,可促進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膠原和彈性蛋白,鞏固光子祛斑的效果,共同達到卓越的美膚效果。那麼,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怎麼樣呢?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怎樣?

  光子嫩膚祛斑治療特點:光動力治療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且治療過程簡單,治療後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特別配合供氧充足的超強補水治療,達到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促進皮膚快速再生的目的。由此可見,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非常好。

  一般情況下,一次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要知道,光子嫩膚本質是對症治療,並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我們的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光子嫩膚祛斑技術是比較安全有效的,但是還是提醒大家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治療,就能保證其效果是最完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