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美容的治療過程是怎樣的?

光子嫩膚美容的治療過程是怎樣的?

  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膚紋理,使面部皮膚質地得到整體提升,重新煥發光采,即使不上妝也會有好的膚色。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0391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03911.html' target='_blank'>光子嫩膚</a>美容的治療過程是怎樣的?

  光子嫩膚美容治療過程

  1、光子嫩膚美容治療時需要帶上護目鏡,並全程閉上雙眼。

  2、醫師會先在治療部位塗上專用冷凝膠,治療時,將光子嫩膚美容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強脈沖光,此時,會感到陣陣光束進入的溫熱感。

 

  3、光子嫩膚美容治療導光凝膠為水溶性物質,治療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光子嫩膚美容術集嫩膚、去皺、去色素三合一,屬於以下一種情況或多種情況者,都可以選擇光子嫩膚美容術進行治療:

  1、光子嫩膚美容術治療色素斑痕,包括雀斑、老年斑、日曬斑、黃褐斑等;

  2、光子嫩膚美容術可以增厚肌膚膠原層,使皮膚光滑、細膩、增強皮膚彈性;

  3、光子嫩膚美容術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膚白皙,色澤均勻;

什麼人都可以做光子嫩膚美容術?

  4、治療血管性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5、光子嫩膚美容術收縮面部粗大毛孔,滋潤肌膚,對抗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