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我的美麗我做主

光子嫩膚我的美麗我做主

  說到光子嫩膚,其實它是光動力療法的一種,它的原理主要是產生一種連續的強脈沖物質--光子。

  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一方面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令面部皮膚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

光子嫩膚我的美麗我做主

  另一方面,強脈沖的光子能夠穿透皮膚,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選擇性優先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團和色素細胞被破壞、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的效果。

  肌膚問題是威脅我們美麗的劊子手.想要擁有美麗好的肌膚是必須擁有的.對於問題肌膚的修復您可放心的選擇光子嫩膚.那麼,下面就來介紹光子嫩膚的效果.光子嫩膚我的美麗我做主;

  光子嫩膚治療本身是模擬脈沖激光(Q開關激光)來進行治療的,也遵循激光同樣的治療原理,也是利用光對皮膚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治療的.那麼,光子嫩膚的效果如何呢?

  對於光子嫩膚的效果,有關專家指出:光子嫩膚技術利用強大的脈沖光"沖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由於強光不象激光那樣單一而純淨,含有各種光源,所以對皮膚的作用是多方面的。

  如能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等等光子嫩膚效果,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所以光子嫩膚技術具有非常不錯的皮膚護理效果.

光子嫩膚我的美麗我做主

  一個漂亮的女人不僅要有天仙般的姿色,還要有魔鬼般的身姿。羨慕嫉妒不如來個華麗大變身,要想讓自己成為美麗的主角也不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