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能否讓你“返老還童”?

光子嫩膚能否讓你“返老還童”?

  由於光子嫩膚屬於醫療美容范疇,嚴格來說,只有專業醫療機構才允許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膚雖有獨特的優越性,但它並不是萬能的,並不適合所有人。光子嫩膚只適合於兩類人:一類是有色斑、雀斑、毛細血管擴張和可觀察到的紅斑等問題的皮膚;另一類:是有所損傷的皮膚,其中包括如出現皺紋、毛孔粗大和彈力纖維明顯改變等真皮和表皮組織結構已被改變的皮膚。另外,光子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需要由受過培訓、懂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具體操作,而且使用什麼參數進行治療及采取何種方法,是光子嫩膚儀器能否發揮作用的關鍵。

光子嫩膚能否讓你“返老還童”?

  在光子嫩膚前,愛美的女士必須要進行光過敏測試和皮膚病診斷,然後才能確定是否適合進行此種美容術。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孕婦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都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另外,一些皮膚問題,如雀斑等,與遺傳基因有關,即使當時解決了,不久易復發。這種人也是不宜進行光子嫩膚的。

  同時專家還認為,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因為這類人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圍,會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導致皮膚被灼傷等。

  最後,還需注意的是,在做光子嫩膚前,通常要在有待治療的部位塗抹冷凝膠,這種膠質量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三無產品”既在品質上得不到保證,又在價位上很高,而且在接受光子嫩膚時,如使用了鉛、汞含量超標的不合格化妝品,可能會導、致色素沉著,臉上出斑,臉色變黑;而如果其中的微生物含量過高,也可能令消費者感染細菌,導致皮膚過敏、變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