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手術原理介紹

光子嫩膚手術原理介紹

  為了盡快的改善,就選擇了光子嫩膚手術,那麼光子嫩膚手術原理有哪些?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具體介紹。

光子嫩膚手術原理介紹

  光子嫩膚手術原理

  平滑修復光作用於皮膚上時,被皮膚吸收後,組織發生改變,排列致密,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膚循環系統,增強皮膚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A、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進而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B、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溫度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光子嫩膚手術原理介紹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手術的原理都了解清楚了,光子嫩膚是當前很多女性選擇最多的一種好方法,而且嫩膚的效果特別滿意,也不會出現疤痕,因此有很多的女性都想通過光子嫩膚,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