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 做精致美人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 做精致美人

  那麼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優點都有哪些?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 做精致美人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原理

  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膠原纖維替代衰老的組織膠原,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優點

  光子嫩膚不僅能減少收縮毛孔,而且還能緊致肌膚,增加皮膚的光澤,臉上的色斑明顯變淡變無,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可謂集多種功能於一身,而且還能根據求美者的不同的肌膚狀態調節激光能量,不讓正常的肌膚受到傷害。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術後護理

  做完光子嫩膚後的肌膚處於一個嬌嫩脆弱的時候,因此,術後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並且對肌膚進行保濕補水,讓煥膚的效果更佳,同時,在清洗肌膚時,不要用含有刺激性的產品,也不要用過熱的水來刺激到皮膚。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 做精致美人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的原理和優點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是目前改善皮膚毛孔粗大最好的一種方法,而且適應的范圍也比較廣,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嫩膚以後再做好護理,就能使得自己的毛孔粗大盡快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