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毛細血管擴張嚴重影響容顏的美麗。那麼,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毛細血管擴張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紅血絲,應該怎麼治療呢?什麼方法對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最有效呢?對此,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的專家稱,光子嫩膚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光子嫩膚治療毛細血管擴張的主要是,通過特定波長的光子被小血管內血卟啉最大限度地吸收,導致此小血管凝固、封閉,最後消退,而且對皮膚沒有任何損傷。

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該能量、特定的波長光子刺激皮膚真皮的膠原蛋白生長,增加表皮層密度以及厚度,從而使小血管不再顯露的同時,使皮膚的彈性和抵抗力也明顯增強。

  光子嫩膚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一次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范圍不僅限於面部,對頸部、胸部甚至手部也會有效。

  通常,大多數人在第一次治療後皮膚就開始改善,大概在5次一個療程之後達到最佳的效果,由於它每次的治療時間不長,大概30分鐘左右,治療後也無需休假,因此也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午休美容術”。

  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最大難處就是沒有選對治療方法,光子嫩膚就是毛細血管擴張的“克星”,愛美人士可放心求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