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治療暗黃皮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治療暗黃皮膚的原理

  但是現在很多女性會出現皮膚暗沉的皮膚症狀,因而紛紛尋找有效方法改善皮膚暗沉,光子嫩膚技術給愛美女性帶來福音,光子嫩膚可讓求美者恢復以往的白皙嫩滑,大大的為女性們的形象氣質加分。

  光子嫩膚治療皮膚暗黃原理:

  光子嫩膚儀特定寬光譜的強脈沖光能夠穿透表皮,被皮膚組織中的色素團大量地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團和色素細胞破裂、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雀斑的作用,由於皮膚黑色素被瓦解,膚色就會變得白皙,不再暗黃,這其實就是選擇性的光熱解原理。

  光子嫩膚術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美膚技術,它能穿透到皮膚深層,選擇性的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紅血絲瑕疵。同時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進行重組,從而收縮毛孔,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整形專家指出光子嫩膚術是一種可以美顏護膚的醫療美容項目,它能較大程度地消除或者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改善發黃的膚色。光子嫩膚目前受到比較多求美者青睐,通過光子嫩膚技術來治療皮膚問題安全無傷害,效果好。

光子嫩膚治療暗黃皮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治療毛孔粗大,相信很多MM都有這樣的一種現象,就是鼻子周圍毛孔又粗又大,解決毛孔粗大問題,需要從多個方面進行,除了使用專業的縮小毛孔方法,日常生活中也需多加注意,下面我們來了解下。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干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化妝棉+化妝水,事先准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毛孔粗怎麼辦,還得專業的手段,比如說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它利用光作用皮膚時所產生的選擇性光熱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長的激光光束分別深入肌膚各個層次,作用於色素團、異常毛細血管、毛囊等皮膚病灶,從而達到解決皮膚問題的良好效果,使肌膚真正的從真皮層開始優化,結合皮膚的正常生理周期達到真正的肌膚潔白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