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5大優勢 喚醒肌膚

光子嫩膚5大優勢 喚醒肌膚

  光子嫩膚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美容性質的治療,能夠消除或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臉部毛細血管擴張、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等問題。

  光子嫩膚技術的優勢

  1、無疼痛感,安全性高

  光子嫩膚是一種微創的治療方法,在進行光子嫩膚的過程中,不會感到有任何痛感,而且術後出現的副作用極少,較為安全。

  2、治療時間短

  光子嫩膚技術治療所用的時間較少,一般一次治療在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而且術後不需要花過多的時間護理,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光子嫩膚5大優勢 喚醒肌膚

  3、治療效果持久

  光子嫩膚技術的治療效果較好,能夠持久保持,對於肌膚的小問題,治療過後一般不會再復發。

  4、治療范圍廣

  光子嫩膚技術對於各種皮膚問題都有很好的效果,能夠治標又治本,對於臉部的色斑、皺紋、血絲等問題都能有效治療。

  5、深層護理

  光子嫩膚能夠全面改善肌膚的質地,能夠美白肌膚,使皮膚更有彈性。

  光子嫩膚的適用症

  1、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臉上有日光斑和雀斑的人適用。

  2、面部皮膚松弛。臉部開始出現肌膚松弛,有細小皺紋均適用。

  3、面部肌膚粗糙、毛孔擴大,有青春痘印,面部毛細血管擴張亦適用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