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你知道光子嫩膚嗎?

你知道光子嫩膚嗎?

   什麼是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種強脈沖光技術,經過過濾的多光譜560nm-1200nm波段(包含一部分可見光及紅外光),涵蓋黑色素及血色素的最高吸收峰值,能有效解決色斑和血管性病症,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光子嫩膚的功效     1、清除或減淡各種色斑和年齡斑     2、去除面部紅血絲(毛細血管擴張)     3、撫平細小皺紋     4、收縮粗大毛孔,增厚肌膚膠原層,增強皮膚彈性     5、有效淡化面部黃氣和黑眼圈     6、顯著改善面部皮膚粗糙的狀況     7、消除或減淡痤瘡疤痕     光子嫩膚的原理     1、光熱吸收原理:強脈沖光穿透皮膚時能被皮膚裡面的色素團塊和血管優先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分解皮膚裡面的色素團塊和色素細胞,另外還能使血管裡的血紅蛋白凝固、血管封閉,從而治療色素斑塊和毛細血管擴張等問題。     2、光化學作用:可以使真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分子結構發生變化,恢復皮膚原有的彈性。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能增強血管功能,改善面部微循環,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發黃的療效。     整體來說,它的功效在於整體改善皮膚膚質、解決皮膚微小瑕疵等比較表淺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