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肉毒素和電波拉皮除皺的抉擇

肉毒素和電波拉皮除皺的抉擇

  許多醫生認為,錯誤的注射以及過多次數注射的話,神經毒素會導致面部萎縮或失去理想的飽滿度,尤其是那些反復使用保妥適3年以上、皮膚較薄且臉比較瘦的人。保妥適(Botox)以及類似的神經毒素雖然並不直接作用於肌肉,但是都能使肌肉失去動力。毒素能與神經傳導遞質結合,使之無法給肌肉收縮的信號。這意味著廢用的肌肉失去動力並且可能發生萎縮,就如同你不去健身房後手臂肌肉會萎縮一樣。

  於是,電波拉皮(electricfacial)出現了。電波拉皮能產生微電流來刺激面部和頸部的肌肉。其原理是能使得不活躍的肌肉變得豐滿——這和你使用透明質酸霜或注射透明質酸的目的是相同的。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接受過理療師的“電刺激”機器治療的人都會知道,這種治療是無創傷的。你只需要躺下、放輕松;偶爾出現輕微的刺痛讓你不舒服時,可以讓理療師把電流調小一點就行。

  2011年11月期的ELLE雜志上說:“很多名人是電波拉皮的常客,尤其是在各種頒獎活動期間。”電波拉皮的效果能保持大約5個小時。謠傳美國明星J.Lo在她私人的專業級機器上已經花了22,900美元,而麥當娜和凱特?溫絲萊特則直言不諱地承認她們使用電波拉皮。化妝師KristinHilton在她的化妝盒裡攜帶了一個FDA認證的手提式微電流儀,她說用這個機器能使眉毛產生弧度。

  目前還沒有同時使用保妥適和微電流的方案,但是大多數醫生建議在注射保妥適後等待幾周再做電波拉皮比較好。有一位整形外科醫生說:“在注射後的頭24小時裡,你可能會把保妥適弄到另外一個並不需要麻痺的肌肉裡去。”最後,一如既往地強調一下,去找一個有經驗的、有資質的專家幫你打注射美容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