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適用部位與優點

電波拉皮適用部位與優點

  下面就讓我們看看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以及電波拉皮除皺的適應症。

  電波拉皮除皺原理:

  電波拉皮除皺除皺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的適應症:

  面部:抬頭紋、眉間紋、發令紋、魚尾紋、眼袋、鼻唇溝、面部下垂;

  頸部:重下颌、頸間紋、頸部松弛;

  肢體:乳房下垂、上臂內側下垂,收腹提臀、減肥塑身。

  微波拉皮更可運用於雙下巴或年輕族群的嬰兒肥臉部及大面積的腹部、臀部、大腿和蝴蝶袖等部。

  電波拉皮除皺療程時間:

  電波拉皮除皺一個療程為6次,不同年紀使用電波拉皮除皺不同療程。

  電波拉皮除皺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電波拉皮除皺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電波拉皮除皺以非手術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緊皮膚的作用,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中途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方法,電波拉皮除皺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電波拉皮除皺還能達到促進膠原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對於臉部,全身皮膚有輕度松弛,黑眼圈,粗糙,暗黃等問題的人群來說,電波拉皮除皺可以說是“對症下藥”。電波拉皮除皺是可以與手術拉皮相比擬的一種安全,無創,無不良影響的美容技術。

  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是遞進式的,單次就很明顯,下一次比上一次更好,可以持續半年以上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電波拉皮除皺是一種值得嘗試的,很有效率又安全的美容方法。

  微波拉皮的優點:

  1.微波拉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微波拉皮不會痛而且十分舒適。

  2.做微波拉皮所需時間短,短短一頓飯的時間。立刻恢復正常作息;微波拉皮不需要復原期。

  3.任何膚色皆可通過微波拉皮來治療。

  4.微波拉皮不易產生雷射返黑之副作用。

  5.經濟有效是微波拉皮的最大優點。

  小編結語:一切優點都是建立在安全可靠的醫院上的,如果是只想便宜而去選擇安全系數不高的醫院,那麼優點可能就要變質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