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創造肌膚的巅峰狀態

電波拉皮——創造肌膚的巅峰狀態

  電波拉皮是時下一種非常流行、非常受歡迎的激光美容項目,對皮膚松弛等衰老現象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電波拉皮的目的是激活體內膠原蛋白,雖然膠原蛋白僅占總人體3%~5%,但它是一個人身體外觀是否呈現老態、肌膚狀態是否有彈性的關鍵性因素,一旦身體獲得足夠膠原蛋白,即能迅速修復受傷組織,提升細胞新陳代謝,皮膚就會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狀態。

  電波拉皮祛黑眼圈

  專家說黑眼圈的成因有兩種:眼周色素沉澱,或微循環不良。

電波拉皮——創造肌膚的巅峰狀態

  解釋分辨的方法:把拇指壓在黑眼圈上顏色卻沒有馬上變淺,那罪魁禍首就是長期性的色素沉澱。這時,以美白產品來去黑眼圈當然會取得很好的效果,除了使用可促進眼周微循環的保養品、按摩、補充睡眠外,還可以使用電波拉皮去黑眼圈。>>冰電波拉皮獻給女人的神奇回春術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小編寄語:電波拉皮適合面部或身體有真性、假性皺紋,皮膚松弛人群,面部有細小皺紋的人群,同時對去黑眼圈也有神奇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