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後反差那麼大的原因?

電波拉皮後反差那麼大的原因?

  眾多醫師表示,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而對於過了40歲的人,最佳的除皺方法就是做“臉部上提手術”也就是普通說的拉皮手術。

  一般人年紀大了皮肉會由於重力作用發作自然下墜,形成很深的皺紋,眼睛也會變成三角眼。拉皮術就是經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但是醫師表示,繁雜地把皮膚拉緊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階段,這種拉皮術會破壞臉部的構造,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工夫,就會再松弛下來。

  醫師以為,比較無效的拉皮手術應該是多層次的復位,准確地說就是臉部上提術。這個手術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臉部上提術堅持時間一視同仁,普通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電波拉皮除皺後的效果為什麼差別那麼大?

  首先說,各家美容機構選用的儀器不同,治療後的效果也會出現差別,以致分明的差異,航空醫學研討所從屬醫院整形中心運用的德國原裝出口的電波拉皮儀器,經過數百例消費者的親身考證,效果很理想,至今沒有出現耗費者投訴現象。

  第二,技術人員的操作手法非常主要。有的美容機構沒有時間和精力從“源頭”來處置技術成績,就是抽取珍貴的時間來培訓、進修,即便買了高貴的儀器,操作後也達不到夢想成效。

  航空醫學研討所附屬醫院的專業技術人員都具有執業醫師資歷,也只有具備了這種資歷才干被允許在航空醫學研討所從屬醫院中止技術操作;並且,專業人員被派往德國接受電波拉皮的專業培訓,方可上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