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是永久的嗎?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是永久的嗎?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是永久的嗎?

  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可以從以下的兩點看出

  首先,它是非侵入性方式。除皺手術創傷之大自不必言,即使是非手術方式,例如激光和注射除皺,都是要直接深入真皮層,是侵入性的,有痛感,至少需表面麻醉,但電波拉皮是非侵入性的,無痛感,無需恢復期且治療後可立即起效;

  其次,它是非手術方式。使皮膚起到向上拉升收緊的作用。以往CO2激光造成的人為創傷可激活皮膚的再生,再生皮膚細膩無皺紋;注射除皺可通過物理填充的方式填平皺紋。

  但都不可能像除皺手術那樣向上提升拉緊皮膚,使松弛下垂的皮下筋膜系統解剖復位。目前的非手術除皺方法中,只有電波拉皮能起到這樣的效果,故它有替代傳統手術的趨勢。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是永久的嗎?

  小編提示: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是其最大的賣點,讓你的肌膚煥然一新,如新生一般。電波拉皮除皺是一種高科技的技術,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治療才能保證效果和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