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儀是怎麼美容的

冰電波拉皮儀是怎麼美容的

  冰電波拉皮儀是高科技美容產品,也是一項很新的美容方法,也許還有很多人對冰電波拉皮儀不是很了解,不過沒有關系,下面就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冰電波拉皮儀,希望對您的美容計劃會有一定的幫助。

  冰電波拉皮儀的作用可體可以分為三個方面:拉皮、祛皺、提升。

  冰電波拉皮儀原理:

  冰電波拉皮儀能起到鎮定、安撫肌膚,收縮毛細血管的作用。冰電波拉皮儀是做美容應急治療常用的方法。熱電波作用於彈力纖維,使它受熱收縮,達到祛皺、提升、緊實的功效。

冰電波拉皮儀是怎麼美容的

  冰電波拉皮儀最大的賣點:

  冰電波拉皮儀先是冷卻肌膚,使表皮細胞靜態,冰電波拉皮儀再發射高頻電波,由於神經的滯後現象不會感到過熱或不適,膠原組織受應力回縮3秒,又迅速制冷保護肌膚,最關鍵的是冰電波拉皮儀使膠原纖維收縮,基本定型,沒有再拉長的機會,冰電波拉皮儀如此反復幾次,肌膚明顯繃緊、提升,皺紋全消失了。

  冰電波拉皮儀特點:

  冰電波拉皮儀從探頭到電極貼片的地方從皮膚裡面整片發熱,而表皮不熱,熱能3妙就停,制冷開始,冰電波拉皮儀冷熱交替主要作用於膠原組織和纖維組織,效果是儀器史上最好的。

  冰電波拉皮儀安全性能:

  冰電波拉皮儀輸出波形連續平滑,無微電或電刺感,冰電波拉皮儀既是輸出功率最大也不會灼傷肌膚,況且有制冷系統保護。冰電波拉皮儀操作開關在手柄上,遠大於腳踩開關的可靠性。熱電波輸出時系統有2種格式的自動保護程序,冰電波拉皮儀當探頭懸空時輸出截至,起到保護作用,而且2套保護程序采用優先代碼,任何一套系統壞了,另一套系統都能自動保護。冰電波拉皮儀輸出保護采用單項限制,大探頭和小探頭互換位置輸出截至,起到保護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