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療程是怎樣的

電波拉皮療程是怎樣的

  需要幾個療程的電波拉皮才能使你的皮膚徹底的改善,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波拉皮療程是怎樣的。

電波拉皮療程是怎樣的

  電波拉皮療程:

  25-30歲電波拉皮療程:

  此時電波拉皮護膚重點是平復小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可以通過護膚品及物理性按摩或者電波拉皮“緊致療程”達到。

  30-50歲電波拉皮療程:

  電波拉皮護膚重點是增強膠原蛋白新生,提高肌膚自身修復能力,淡化細紋,恢復皮膚彈性與光澤。一般護膚品並不具備這樣深入肌體內層的能力,必須通過物理外力電波拉皮“年輕化療程”達到。

  50歲以上電波拉皮療程:

  對於深度皺紋進行提升,延緩衰老。電波拉皮的功能性護膚品或電波拉皮“年輕化療程”均可延緩衰老。

  所以,北京XX整形醫院的專家指出,要獲得更好的電波拉皮效果,就要依據電波拉皮療程來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