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除法令紋效果好嗎?

電波拉皮去除法令紋效果好嗎?

  人們常常認為,法令紋應該是上了年紀的女性才能考慮的問題,但是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法令紋絕對不是上年齡的女人才會面對的問題,目前有很多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在為法令紋苦惱不已,這是因為她們平時的表情過於豐富,常常牽動臉部的皮膚。這就好像反復折疊一張紙,就算攤平了,還是會有折痕。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動態紋”,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靜態紋”。原本20幾歲的女孩往往因為深刻的法令紋看上去蒼老了很多。

電波拉皮去除法令紋效果好嗎?

  電波拉皮通過對皮膚進行非侵入、無傷口、安全無傷害的治療,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之中達到塑形、緊縮皮膚的效果,進而消除或減淡皺紋、改善皮膚松弛。一次治療即可產生真皮收縮效應,皮膚拉緊,皺紋減退或消失,療程治療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可使毛孔收細、皮膚緊實、皺紋減淡或消失,變得光滑細膩。其准確性、安全性與效果已經獲得歐盟國家大量的臨床驗證。

  專家指出:電波拉皮不僅可以祛除深刻的法令紋和其他面部皺紋,美國、德國、西班牙等臨床效果表明同樣可以針對頸部、雙手、胸部、腹部、四肢等幾乎全身各處的皺紋與皮膚松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