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項 你必須知道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項 你必須知道

  激光治療雀斑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手術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先天性的雀斑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

  激光的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美容祛斑的效果,並且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激光祛雀斑後會反彈嗎?

  激光祛雀斑的治療次數相對較少,一般激光治療雀斑經3次左右治療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療的效果。激光治療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采用激光治療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而且在激光祛雀斑後結合中醫調理後,一般雀斑是不會再反彈的。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項 你必須知道

  激光祛雀斑對皮膚有危害嗎?

  專家介紹,激光祛雀斑,除了引進德國寶石級的高科技激光祛斑技術,更結合了由內到外、循序漸進、符合人體自然和諧機理、自然美膚的中醫祛斑美容藥方,堅持從源頭出發,調理五髒六腑,糾正人體失衡的內分泌功能,內調外治,從根上祛除色斑,讓祛斑不再反反復復。

  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是不會影響正常皮膚的。

  另外,先進的激光技術還可以控制激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接近零,一般在幾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會給正常皮膚帶來任何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