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孕婦妊娠紋怎麼祛除最有效

孕婦妊娠紋怎麼祛除最有效

  其實祛除妊娠紋一點也不難,電波拉皮、調節生活的方式,還有民間的小偏方都是不二的選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個是祛除妊娠紋最快的方式吧。

孕婦妊娠紋怎麼祛除最有效

  攻略一、民間偏方:

  雞蛋清甘寒,能清熱解毒,自古以來就經常外用,可以促進組織生長、傷口愈合,因此對於消除或者減輕產後妊娠紋,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具體操作如下:腹部洗淨後按摩10分鐘,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鐘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吸收更好一些。

  還可以同時加入一些橄榄油,其中的維生素E對促進皮膚膠原纖維的再生有好處,維生素A、C對防皺也有一定的作用。腹部敷好雞蛋清後,還可以用純棉的白條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覺時放開,第二天更換,因為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這樣不僅有助於產後妊娠紋的消失,還有助於體形的恢復。

  攻略二、激光去除妊娠紋:

  1、電波拉皮去除妊娠紋:

  電波拉皮主要運用一種獨特的德國PRT等離子射頻技術,通過電波獨有的電熱波將熱能傳導到下真皮層,促使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有效達到拉緊皮膚、重塑皮膚、更新皮膚的目的。

  2、鐳射去除妊娠紋:

  鐳射除皺術是近來風行的一種新除皺去疤方式,在美國和歐洲美容界之所以非常火爆,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臨床實踐證明,它對痤瘡等疤痕有明顯的療效,對人們非常頭痛的頸紋、妊娠紋等身體各部位的大小皺紋有特殊作用。

  3、點陣激光去除妊娠紋:

  點陣激光把每個脈沖激光分成近百個微激光脈沖,每個微激光光斑僅75—100um,當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於皮膚表面上時,穿透表皮,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組織,新膠原組織以正常的速度生長,逐漸修復受損的膠原層,改善皮膚的紋理和狀態,顯著的減少減輕皺紋。

  攻略三、注意生活方式:

  1、吃些對皮膚內膠原纖維有利的食品,以增強皮膚彈性。

  2、控制糖分攝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3、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維生素E對於皮膚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

  維生素A、B2也是皮膚光滑細潤不可缺少的物質。當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皮膚會變得干燥、粗糙有鱗屑;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角乳白、口唇皮膚開裂、脫屑及色素沉著。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髒、魚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肝、腎、心、蛋、奶等。

  4、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皮膚彈性計劃提速。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髒進入工作狀態;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鹽。

孕婦妊娠紋怎麼祛除最有效

  5、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干和沙拉。

  6、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通過本文的介紹有沒有找到祛除妊娠紋最好的方式呢?愛美的女性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挑選合適自己祛除方式,相信以上介紹的祛除妊娠紋三大攻略總會有適合您的,那麼看看行動起來,再次和美麗擁抱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