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

  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的專家來為我們介紹一下電波拉皮的注意事項。

  感歎這世間跑得最快的是什麼?非時光莫屬吧!時光的逝去還不忘給我們留下了禮物,不過這是個討人厭的禮物——皺紋。現在很多人會選擇電波拉皮除皺去除皺紋,但是你知道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嗎?

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

  1、懷孕、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以及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皆不適合做電波拉皮除皺。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嚴重皮膚病、心髒病、對電流敏感者、甲狀腺疾病、正在進行荷爾蒙治療的血液疾病患者禁止使用電波拉皮除皺。

  2、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前一周治療區不要強烈日曬。

  3、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前一周避免去角質使用A酸果酸。

  4、電波拉皮除皺在月經期、哺乳期謹慎操作。

  5、體內埋入金屬、塑料、硅等部位的周圍禁止使用電波拉皮除皺。使用美容假體的部位要給操作師做說明,使之在操作過程中注意保護。

  6、體內埋有助聽器、心髒起博器、人工心髒等醫療電子器械的周圍禁止使用電波拉皮除皺。

  7、曾經使用過換膚、皮膚剝脫性治療的人群謹慎操作電波拉皮除皺(依具體情況)。

  8、接受激光近視的客人要間隔半年以上方可操作眼部。

  9、被操作者必須是健康皮膚,深度燒傷後斑痕增生患者禁用電波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我們的專家對電波拉皮除皺的注意事項的介紹了,相信大家看了我們的介紹對電波拉皮已經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到那些想使用電波拉皮除皺的朋友。同時,專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