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影響彩光嫩膚收縮毛孔反彈的因素

影響彩光嫩膚收縮毛孔反彈的因素

  無情的歲月在我們的皮膚上留下皺紋、斑點等印記,還使皮膚毛孔粗大。整形美容專家說,采用彩光嫩膚收縮毛孔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但彩光嫩膚收縮毛孔之後會不會反彈呢?

  影響彩光嫩膚收縮毛孔反彈的因素:

  一、在彩光嫩膚過程中,治療醫師應該具體的肌膚狀況的把握程度、治療經驗是非常重要的,彩光嫩膚操作的醫師一定要有專業的水准,因為不同的治療目的和方法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對部位的判斷時間的控制、脈沖數、脈寬的確定、手法的輕重等都要求恰到好處,這會影響到彩光嫩膚後會不會反彈。

  二、一流的彩光嫩膚治療設備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療效還取決於設備自身的品質,設備不同療效當然也有差別。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在選購彩光嫩膚醫療設備時具有較好的醫療設備知識,通常所選購的設備是當時最先進的,這樣不同的設備也會對彩光嫩膚後會不會反彈造成影響。

  三、個人的具體肌膚狀況。彩光嫩膚可以解決血管性病變和色素性病變,一些細小皺紋、雀斑、黑點、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毛細血管擴張在治療後都會逐漸減退甚至消失,並且皮膚會變得更有光澤。

  大多數人在第一次治療之後,皮膚就開始改善,以後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皮膚上的“瑕疵”日益減輕,皮膚變得更加光滑而富有彈性。但對於類似於遺傳性的雀斑之類的問題,因為其不是後天形成的,而是先天基因的問題,因此有反彈的機率。

  四、彩光嫩膚後的保養。有些人做完彩色嫩膚之後出現反彈往往是因為沒有做好保護。在接受治療之前或之後,都要避免曬太多陽光。彩光嫩膚治療期間,皮膚很敏感,必須做好防曬工作,最好不要化妝也不要做刺激性的護理。建議洗臉使用清水,手法一定要輕柔。只有最好後期的保養,才能避免彩光嫩膚的反彈。

  彩光嫩膚收縮毛孔之後,要注重皮膚的保養。為了術後有理想的效果,不管在什麼季節都要注意皮膚的防曬。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