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整形 讓女人更完美

乳暈整形 讓女人更完美

  一般正常的乳暈直徑為3-5cm,小於此范圍為乳暈過小,反之為乳暈過大。

  乳暈縮小的手術比較簡單,即切除過大的部分乳暈組織,使之與乳房大小比較相稱,並使之圓滑對稱。

  手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手術方法可采用乳暈環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術不傷及乳頭及乳腺組織,切口痕跡留在乳暈邊緣或乳暈內,一般不明顯。手術後僅紗布覆蓋,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術後7-8天即可拆線。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概述:

  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美觀的乳暈直徑在3-5cm,超出這一標准就不美觀了,顯的乳房松垮無形,多有顏色改變。這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房脹大,而後乳房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通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並矯正。手術局麻完成,術後無疤痕,恢復期約一周。

乳暈整形 讓女人更完美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適應症:

  乳暈過大的男性,女性

  乳暈縮小整形術手術方式:

  以乳頭為中心,以適當半徑畫圈(一般為1.5-2.5cm),為此范圍外的環行乳暈皮膚切除,應保留真皮層及皮下血管網,以防乳頭乳暈供血不足。外圈皮膚在橫徑方向的內外各切除一塊三角形皮膚以縮小半徑,使其與新乳暈的半徑一致。最後,外圈皮下稍加游離後對位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