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什麼是電波拉皮好技術呢

什麼是電波拉皮好技術呢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波拉皮的作用都有哪些吧,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專業的醫生告訴我們,電波拉皮是一種能緊致肌膚的先進技術,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這個方法來改善自己的肌膚的,而且獲得了不錯的手術效果。但是還是有些人對此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什麼是電波拉皮吧。

  電波拉皮就是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因此不論是青春痘疤痕、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松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松弛的部位等,都適合接受此項的治療方法。

什麼是電波拉皮好技術呢

  更重要的是,由於電波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像鐳射或脈沖光一樣,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的發生,確實是我們黃種人的福音。

  治療過程中,只要將電波拉皮治療探頭接觸您的肌膚,手術後將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某些人可能會有微紅的現象,但都會很快就消失了。

  而治療之後不需要特殊的處理,但建議加強保濕護理及多使用防曬乳液是維持治療成效的最佳方法。

  最新研發出爐的身體大探頭拉皮儀(BodyTip),不僅可以提拉全身各部位的肌膚,還具有更佳的雕塑形體曲線的功能,這對所有渴望塑造玲珑優雅曲線的求美者,無疑是多了一項即安全又方便的新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