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拉皮術後護理六事項

面部拉皮術後護理六事項

  面部拉皮手術後自我保養方法有哪些呢?主要有以下五種:

  1、防曬

  拉皮術後注意防曬尤其重要,可每日使用防曬系數30~40的防曬產品來抵御陽光對皮膚的直接照射。

  2、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吸煙、喝酒等不良生活方式和體重的過大波動對拉皮效果的維持都有負面影響。要想保持面部拉皮術後的年輕,堅持鍛煉、平衡飲食都是有效的措施。

  3、注射皮膚填充劑

  面部拉皮後,大部分求美者的效果都能維持幾年,而通過皮膚填充劑維持效果也成了越來越流行的方式。皮膚填充劑有加強或保持面部年輕化的效果,能改善傳統拉皮手術難以處理的某些面部皺紋。

面部拉皮術後護理六事項

  4、借助射頻美容手段

  拉皮後,利用射頻設備傳遞出來的射頻能量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起到緊膚作用,作為一種輔助手段來延長拉皮手術的效果。

  5、利用激光技術緊膚

  面部拉皮後,皺紋、皮膚松弛、色素沉著等皮膚衰老變化依然會繼續,可通過激光技術緊致肌膚、減少皺紋、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6、使用醫用護膚品

  醫用級護膚品與非處方產品相比,含有更多的有效成分,能深入滲透至皮膚。更重要的是,醫用級的護膚品雖然只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但醫生能制定個體化護膚計劃,來滿足維護拉皮效果的需要。

  小編寄語:面部拉皮手術的效果維持時間是有限的,而通過良好的術後保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長效果,求美者萬萬不能忽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