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有哪些優勢?

冰電波拉皮有哪些優勢?

  什麼是冰電波拉皮,可能有很多人都還不怎麼了解,今天整形醫院專家就給大家講講什麼是冰電波拉皮祛皺,冰電波拉皮去皺有什麼優勢?

  面部提升除皺電波拉皮,它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冰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它充分運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

冰電波拉皮有哪些優勢?

  應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截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由於表面制冷系統維持在-26C,單獨使用熱能,極易燒傷皮膚,令美容的結果適得其反。

  冰電波拉皮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經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愛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底層,更有效的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

  冰電波拉皮的智能可控系統,可精確操控射頻能量,可對能量滲透深度進行監測操控,讓肌膚倍受庇護。冰電波拉皮療程後的持續效果,與個人體質的老化程度有關。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皮膚變得緊實、平滑,恢復年青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