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相信嗎?清醒狀態下的拉皮除皺術

相信嗎?清醒狀態下的拉皮除皺術

  面部提拉是各種去除皺紋和細紋,保持肌膚年輕緊致的方法裡最流行的手術。不過,傳統的面部拉皮手術會有比較痛苦的恢復期,明顯的腫脹和淤血。

  通常需要經過幾周的時間受術者才能看到全部的手術效果。面部提拉技術的新進步就是將恢復時間縮短到最小,這樣受術者可以比以前更快的看到自己手術的效果。

  近期刊登在《醫生》期刊上的一篇文章中,NicholasNikolov發明了一種叫做Nick-Tuck的手術。面部提拉手術是在受術者清醒的狀態下進行的,只做了局部麻醉。另外,Nikolov醫生用纖維蛋白膠來幫助粘附皮瓣回到下層組織中。

相信嗎?清醒狀態下的拉皮除皺術

  他說這一技術可以幫助減輕手術留下的痕跡,比如淤血、腫脹和不適。Nikolov醫生還使用了比傳統面部提拉更小的切口,這樣受術者就會留下較小的疤痕。

  RobertBurke醫生也是一位美容醫生,他發明了自己的面部提拉技術,叫做微創口面部提拉,只在面部開很小的傷口,類似與Nick-tuck一樣。“我在耳前和耳後開很小的傷口”Burke醫生說道“耳前的傷口會隱藏在自然的皮膚褶皺中。”

  面部肌肉緊致了,皮膚向後提拉也會減少面部的松弛,從而減輕皺紋。Burke醫生在受術者清醒的狀態下進行手術,實施局部麻醉,但是手術過程中病人不會感到痛苦。“不適用全身麻醉意味著受術者可以當天就回家,無需住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