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祛除哪些部位的皺紋最有效

電波拉皮祛除哪些部位的皺紋最有效

  電波拉皮除皺是不是對人體所有部位上的皺紋都有效呢?它有什麼優勢和弊端呢?針對這個問題,記者專程請教了廣州新時代國際醫院的皮膚除皺專家,得到了以下答案:

  記者:我們都知道電波拉皮的除皺效果十分神奇,而且免除了開刀手術的痛苦,是不是所有的皺紋都可以使用電波拉皮來治療呢?哪裡的皺紋用電波拉皮除皺術最有效?

電波拉皮祛除哪些部位的皺紋最有效

  新時代醫院專家:電波拉皮可用來祛除人體很多部位的皺紋,使用十分廣泛。需要提醒廣大患者的是,使用電波拉皮除皺,只是針對那些皮膚有相對松弛和有細紋的人來說的,它的使用范圍很廣泛,具體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電波拉皮適用於臉部、頸部、手臂、腹部以及其它部位的皮膚下垂,在提升、緊致皮膚和局部塑形方面起到了極佳的效果。其次,針對人的臉部、頸部、手臂、腹部以及其它部位的局部脂肪較多,電波拉皮能夠消融脂肪,從而改善人的形體。

  另外,電波拉皮還可以去除各種皺紋,改善和修復妊娠紋。例如:魚尾紋(眼尾紋)、抬頭紋(額紋)、眉間紋、鼻唇溝紋(法令紋)、眼袋紋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電波拉皮還具有嫩膚、美白皮膚、收縮毛孔的功效。

  作為一種高科技美容項目,電波拉皮除皺術有著手術除皺所不能比擬的優勢,主要表現在:

  電波拉皮是將電波發射頭貼近皮膚,發射高頻電波到皮膚層,所以不但無痛、無創,不需要手術。而且做電波拉皮有一種舒適的享受感,做時皮膚有溫柔的按摩感覺,就像是做熱敷按摩。

  電波拉皮的除皺效果能夠立即顯現,並且在以後的1至3個月中不斷增加,6個月左右達到90%的效果。它的保持時間長久,膠原纖維一旦產生,將長期保持在皮膚裡面,所以電波拉皮的效果能持續1-2年。

  不會影響肌肉和神經,不阻斷肌肉與皮膚的聯系,所以不影響表情。不會出現注射除皺、手術拉皮那樣的表情呆板。同時,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皮膚無紅腫等異常反應,不影響學習、工作和生活,治療後即時就可以參加各種社會活動。

  當然,電波拉皮也有自身的局限,它的效果沒有手術除皺那樣顯著,並且,它需要多次治療,一般治療6次為一個療程,第一周2次,此後每周一次,每次大約一小時。

電波拉皮祛除哪些部位的皺紋最有效

  最後,專家提醒,電波拉皮治療後要注意以下幾件事:

  1、治療前要卸妝,並清洗皮膚(清洗皮膚一般由治療人員操作)。

  2、治療後用柔和的洗面奶,禁止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和護膚品。

  3、三天內,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色素含量重的食物。

  4、兩周內禁止蒸面、桑拿等。

  5、兩周內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皮膚,建議使用防曬護膚品,或者用太陽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