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優勢

冰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優勢

  冰電波拉皮是什麼?

  冰電波拉皮以表皮恆定冷卻、電波深層加熱為技術核心,實現“表層致冷、深層致熱”的“冰電”效果。

  冰電波拉皮首先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使肌膚表皮溫度保持在1℃,確保肌膚舒適不受損傷,然後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作用,精確直達皮膚深層,刺激機體中離子、帶電膠體顆粒產生快速移動或振動,摩擦產生熱能,加熱真皮層膠原組織,進一步達到除皺的功能。

  冰電波拉皮除皺一般需要5次治療,可以每一個月接受治療一次。冰電波拉皮除皺不需要恢復期,隨治隨走,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除皺效果也很理想。

  冰電波拉皮除皺的過程:

  第一步:冷卻,開啟儀器,探頭接觸到皮膚時,表皮會有舒適的沁涼感覺。

  第二步:熱能直達皮膚深層,釋放熱能,可以感受到一個簡短的電波在肌膚深層組織內發出熱量。此時,電波熱能有效刺激膠原質,促使其立即性收縮,逐漸拉緊皮膚。

  第三步:再次冷卻,當電波熱能遞減到最低點,又能感覺到肌膚表面的沁涼感覺。

冰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優勢

  冰電波拉皮有哪些優勢?

  1、安全可靠

  冰電波拉皮能夠保證表皮恆溫冷卻,無需手術、非侵入、無創無痕,安全性高,能夠精准除皺,讓肌膚恢復年輕。

  2、效果長久

  在接受冰電波拉皮的2-6個月中,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光滑,皺紋變淺,恢復年輕化狀態,而且除皺效果持久。

  3、除皺見效快

  通過冰電波拉皮能夠達到除皺即見效的效果,因為膠原蛋白在受熱達45℃-60℃時會立即收縮,所以一次治療就可以讓松弛的肌膚上提,變得更為緊實。治療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

  冰電波拉皮後要如何保養?

  1、冰電波拉皮後,治療部位皮膚比較干,注意保濕和防曬;

  2、冰電波拉皮治療後1-3天內,最好不要使用酒精、A酸、果酸及磨砂膏等產品;

  3、冰電波拉皮治療後的7天內不能使用過熱的水洗除皺部位;在7天內避免過度激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