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波拉皮手術有什麼效果?

微波拉皮手術有什麼效果?

  微波拉皮適應人群

  微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微波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

  因為微波拉皮除皺安全性很高,同時也極少會出現並發症或者和術後的副作用,因而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愛,但是對於微波拉皮的效果又如何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微波拉皮的效果

  微波拉皮手術不但可以達到去皺緊膚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達到溶脂塑身的目的,這是因為手術通過生物熱量引起纖維隔的真皮收縮,啟動創傷後的炎性反應,從而使得纖維母細胞大量增加,並形成新的膠原蛋白、使之重組;增強了局部血液循環及沉積細胞通過淋巴系統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產熱導致脂肪細胞的調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