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讓你徹底擺脫“毛毛”煩擾

激光脫毛讓你徹底擺脫“毛毛”煩擾

  有些求美者並不知道做激光脫毛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如今已經到了深秋季節,這樣的季節還適合做激光脫毛嗎?

  激光脫毛治療後最重要的一個工作就是要注意防曬,在深秋季節,紫外線沒那麼強烈,給防曬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在這樣的季節做激光脫毛將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激光脫毛一般都要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每次治療都要間隔1-2個月,因此,在深秋季節做激光脫毛後,明年夏季時就正好完成了整個激光脫毛的療程治療,這時您就可以自信地穿上清爽的夏裝了。

  為什麼激光脫毛後還會再長出來?

  專家解說說,基於不同部位的毛發有不同的生長周期,每次激光脫毛治療的時間間隔也有差異。如頭部毛發的靜止期相對較短,間隔1個月左右;軀干和四肢毛發的靜止期相對較長,間隔2個月左右。

  一般情況下,激光脫毛每次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新的毛發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激光脫毛治療。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發,激光脫毛治療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一般經過3-5次治療,所有患者都能得到永久性的毛發脫減,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發也較原先的細、短和色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