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哪些人最適合做激光脫毛

哪些人最適合做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並沒有特別的禁忌,只要能做光子美容的人基本上都是激光脫毛的適用人群。激光脫毛的程序很簡單,整個程序加起來也就10多分鐘,而且不會很痛,確實是一種非常好的永久脫毛方法。

  那麼,激光為什麼能穿透皮膚,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目的而不會灼傷皮膚呢?

  激光的熱量通過毛發,傳達到毛囊(毛發生長的部位),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另外激光的治療頭上安裝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所以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損傷,因此也不會有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

  激光脫毛的適用人群是哪些?

  激光脫毛幾乎適用於所有人群,適用范圍也非常廣泛,不管是四肢毛發、發跡線、眉毛、唇毛、腋毛、陰毛等,都可以使用。當然,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激光脫毛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對激光的優先吸收來進行治療的,所以黑色膚質的人,在治療時有可能也吸收部分激光能量,從而對皮膚產生一定的損傷,因此激光脫毛特別合適於那種皮膚白皙而毛發較黑的人。如果皮膚黑,或者皮膚顏色較深,而毛發顏色相對較淡,治療效果要受到影響。換句話說,皮膚顏色特別黑的人不適合進行激光脫毛治療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